接上集

下午一點半洗頭時肚子感覺悶痛 女兒也一直在動

洗完頭毛回診所到三點多 確定是羊水後就被留院不能回家了
四點進行了人生第一次的灌腸 真的好害羞

還記得產前跟朋友吃飯問了一堆生產的狀況 發現可能連屎都會拉出來

需要先生幫我清屎這件事 讓我產生非常大的恐懼

(對 讓我害怕的不是生小孩的痛 而是拉屎這件事 現在想想還真是天真)

灌腸需要hold住幾分鐘的時間 不好意思 老娘連30秒都等不了......

但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我是那種有人在外面我都無法解放的人

四點半開始打點滴催生 抽血 打抗生素

然後就開始慢慢的愈來愈痛 愈來愈痛 痛的你心裡發寒

痛的你想磨刀 想殺夫想找架吵 (對的 老娘吵了 但沒力氣磨刀)

一直痛到八點五十分 醫師來內診

我他媽的很緊 不開就是不開 未開指未下降

ㄟㄟㄟ 我記得我們前一晚不是講好了嗎

妳自己選時間出來 呀可是你怎麼讓羊水破了 但又不想出來這麼淘氣呢

9點 上廁所
10點半再次內診未開指 一指未開 呀這樣我是要痛多久才能開五指??

醫師判斷我到早上應該也開不了

(我媽在門外時也聽到醫生那麼說 但那時她不知道是在說我)

重點是 我羊水破了呀 羊水破超過24小時會有感染的風險 加上我幹嘛多痛六個小時

增加感染風險又要吃全餐 於是不到三分鐘 我立馬決定我要剖腹

我這輩子沒有想過剖腹這件事 也沒看過任何相關的文章

所有剖腹的文章我通通跳過 我對它完全沒概念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結果老娘現在要剖腹
就這樣吧 當時也想不了太多了 結果我真的就吃了傳說中的全餐......

進手術室後時間過的很快

醒來時已經聽到宏亮的哭聲了 (好感動哦!!!)

被叫醒看了眼女兒 再被叫醒拍了張很醜的照片 

接下來被推回房間 這過程我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清醒一點時老公在跟我講話 聊了好一會兒 

我後來問他 為什麼你可以在手術室待那麼久

他說 這不是手術室呀 這是房間 @@

蝦米 原來我已經進房間了 哈哈哈 我完全不記得中間的事了

過程還算舒適 錢沒白花 嗚嗚

下一篇來講大家應該是最想知道的費用問題

好險老娘學過速讀 (誤)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