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電視演的根本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所以當晚凌晨破水我是沒有自覺的

記得前一晚我很累很累 累到婆婆來家裡我都起不來

一直到婆婆快離開老公才叫我起床吃飯 跟婆婆聊聊天

吃完飯後 我又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

一直到凌晨三點半左右準備進房睡覺

發現內褲溼溼的 我換了件內褲就又暈睡過去了

(現在回想 就是無味感覺清清的水 量比之前分泌物多 )



第二天早上老公去上班
我還悠栽的走到附近新開的咖啡廳吃早餐 
在門口去電詢問 怎麽跟臉書的營業時間不合啊 
講完電話的同時 app跳出了恭喜38週的圖片
我笑了一下 突然一陣暖流流過 感覺真的太奇怪了
繼續帶著不安等待著 
終於開了門小聊了一下 進了廁所檢查
覺得狐疑 立馬跟姐妹們詢問 
可能是愛吃的執著也帶著應該不是今天吧的想法
就算是也會拖很久吧
於是我繼續聊著天吃早餐 安排我接下來的行程

過程中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我幻想的生產行程是這樣的
有產兆->洗澡 ->安頓魯魯到娘家-> 去洗頭-> 吃海膽->去醫院

沒想到我才剛洗完澡 我家那隻緊張的衝了回家 要帶我去診所

我還以為我能很酷的自己去耶

(因為之前吵架我都說我要自己去生 不要讓他知道 等他回家看到我不在家 在自己去診所找我)

到了診所後 護理師們幫我測量那是否是羊水
但一直測不出那是否是羊水
於是我去洗個頭在回診所

依然測不出 等醫生來之後 一上那個需要兩腳張開的台子

大量的水流出(也沒有像電視演的大量哦)

我沒什麼感覺 是下來看到我嚇一跳 

應該有一瓶養樂多的量
醫生一看就確定是破水 就堅決不讓我離開了
天啊 魯魯怎麽辦 是我第一個想法
還有我昨天到貨的蛋糕還沒吃怎麽辦
然後就又被帶回待產室
我還試圖說服醫生讓我回家 但醫生溫柔的說
待產包不用拿啊~我們都有 ....好吧
接下來就是進房待產惹…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