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荒廢了一段時間的blog

今天終於要來更新了

有好消息要宣佈 就是我又有啦!!!!!!

孕期諸多不適 所以這次的功課是學習放鬆

因此不勉強自己更新或做什麼 只讓心情決定

但因為我的不適 也提醒了我 多分享 讓遇到同樣狀況的媽咪們能了解 她不是唯一

 

言歸正傳 先從初期開始

記得那幾天我都累到不行 本人因為長期熬夜其實蠻習慣了

一開始以為自己是因為研究股票太累 所以經血是黑的

嚇壞我了 提醒自己別看太晚….

後來除了累 還覺得自己很臭 雖然我ㄤ聞不到 但我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沒帶著希望去買了兩支驗孕棒 然後我就在廁所裡大叫了

天兒呀 老娘才生完不到一年呀~~

腦袋一片空白 哈哈

 

初期的過程其實差不多 就是累 火燒心 脹氣 臭

本來沒過三個月還不想說 但發現後第三天就去朋友家聚會

我的肚子因為脹氣變超大 然後食量變小 太不合理了

於是她們在我上洗手間時默默談論著我是不是有好消息的這件事

只好公佈了 尤於是第二胎 也沒第一胎這麼神經質了

其實早生完也好 當時開心的這麼想著

 

記得第一胎時 懷孕中期好過多了 但這次並沒有呀呀呀呀呀呀

下篇分享超不舒服的經驗兒

你想過沒有口水是什麼狀況嗎???

居然讓我遇到了…..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