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撐過了前三個月 本以為好日子來臨了

終於到了中期 結果如醫生所說 更加的不舒服

好像第二胎就是這樣的 會愈來愈不舒服

記得懷第一胎時 每天都很厭世

跟電視上演的完全不一樣呀 什麼沉醉在懷孕的喜稅

媽的並沒有好嗎

每天都鬼打牆的問老公 懷孕這麼痛苦 為什麼大家要一直生

一直到了我生下了我的寶貝 馬上獲得解答

所以這一次不是為什麼攻擊 而是到底要這樣多久攻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也是很可憐的 雖然身體沒有承受這些 但精神上卻承受不少

 

懷孕中期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症狀 就是我的口腔完全沒有口水!!!

完全沒有口水!!! 完全沒有口水!!!

我感覺自己快要渴死了 卻無能為力

沒有過這樣症狀的人不會懂 他們會說 那就多喝水

老天鵝 就算你喝了整個游泳池的水也沒用好嗎

更何況懷孕空間不知道是被占據還是怎樣

如果不好好分配進食的食量跟時間 妳就等著被撐死吧

所以 如果喝了水 我就無法吃東西 吃東西 就不能喝水來浪費空間

我還是有盡量喝水 但沒什麼用 還是乾

除了乾 還會有很多的影響

像是容易蛀牙 或是口臭 我很幸運的沒有口臭

但容易蛀牙卻中了(一兩個月後發現的) 也可能是缺鈣

和醫生說 也無解~~~

後來看了中醫 也沒好好吃藥 可能也習慣了@@

所以 有這樣症狀的妳 不要害怕 就能喝水盡量喝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

總之 後來的某一天 就突然好了耶

這症狀持續了快一個月左右 就莫明的發生 莫明的好了……

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