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第一天的驚魂記

這兩天不知怎麽了 異常的疲勞
下午拜完地基主眼睛都快闔上 於是睡了個午覺
晚上吃完開心年夜飯後直奔機場
以前為了看電影可以都不睡覺看3部的我
這次只看完1.4部 中間都睡著
會起來都是為了吃 還喝了滴雞精
就這樣 一路睡到美國 堪稱搭機30年來最好睡的一次
這次到美國西雅圖轉機
快上機前覺得有點冷兒 發現老娘的圍巾不見了
生77覺得是豬隊友給我搞丟的
然後到了登機口生氣的睡著了(黑人問號???
起來後碎念了幾句 然後發現
阿幹老娘的護照跟我的瓜瓜一樣離家出走了!!!!!
這下可好了 冷靜的再檢查一次 嗯 很好
接下來就是和豬隊友跟著導遊衝回入關檢查的地方
跑過60個gate 趕飛機的我怎會害怕呢 只是心臟痛而已
幸運的我們找回來了 
失而復得的護照機票及圍巾 
對 一直到這一刻我還是不願放棄我的圍巾
過程中不得不說 導遊不斷的安慰 甚至還跟我們說了他的秘密 想讓我們不緊張
但因為掉護照而被遣返回國過的我 又怎麽會緊張呢~
導遊不斷的安慰讓我深深的覺得他好貼心
總之 我很誠心的跟導遊道謝 
雖然年輕但危機處理的很好且反應快
趕回來上飛機 我們還不是最後的旅客
但還沒起飛 我已經又呼呼大睡了
睡到我中間醒來發現自己在跟隔壁的帥哥say sorry不小心倒在他懷中

誰要豬隊友把我枕頭拿走不給我然後我們還奇怪的沒坐在一起
就這樣 我終於睡飽有精神可以迎接阿拉斯加的溫度
及即將大爆發的極光~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