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化悲奮為力量的想一想

為什麼有人可以上班每天遲到20分鐘(或更久)

然後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我就是一定會遲到的人!! 不管我幾點起床!

中午如果出去逛街可以到兩點才回來 也沒人可以說什麼 (2小時的午休好棒棒)

上班時間上網買東西聊天更是正常不過 但事情如果做不完一定會森77

所有的錯都是行銷的錯 不可能是她的錯

在這說市門的有多不好  但依然可以讓門市的喜歡妳 覺得妳好熱心好相處

不都是我應該要學的嗎?!

真心跟本無用 表面功夫才是王道

在沒多久後 再度見證了這一點

出門前跟主管確認要不要點數(很貼心加分) 主管不要

回來後又再度確認要不要點數 可以換東西哦 

主管不要

然後拿給那個愛妳的J小姐(但妳非常討厭的J小姐)

跟她說 主管是看在她很想要的份上 所以留給她的

所以不可以讓主管知道我給妳哦哦哦哦哦~

我怎麼會知道~

因為在LINE群裡 J小姐說有點數要給她哦 我私LINE問她有沒有拿到點數

她告訴我的~~

該說什麼呢?

學著點吧!! 學人家會做人

學人家會巴結

當你學不會的時候 不要怪人家不重用你 不在意你

只能怪自己學不會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