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厭世了 原因很多

但我仍有一直提醒自己 人生有高有低 你只是現在很低很低罷了

前陣子隊友問 做什麼事妳會開心

我不忍心告訴他 當廢物鬼混最開心 於是我說 寫東西吧

然後開始回想自己一開始為了tubee寫的blog狗日記及英國生活

及後來的無名 一直到去大陸工作

誰知道在那之後 他一直逼我寫blog

其實我沒有文筆 沒有才華 只是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碎碎唸而以

每次寫那些鬼東西 都不會主動告訴朋友 但我的朋友不知哪來的FBI上身

總能找到我 就像當初在英國讀書 回國也是默默的

但一到機場開機 電話就會響起 或是手機被停話 回家過幾天會接到電話

每次想起來這些事 總是覺得很神奇

我想 我是幸運的 有這些像鬼魅一般的朋友 沒有放棄我

樓好像歪了

回歸正題 為了不讓隊友太辛苦 所以我決定聽他的話 上來寫寫東西

希望隊友可以開心(?)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