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終於有好轉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 

昨晚還興奮的睡不著 (嘻)

經過豬隊友的鼓勵 我開始在頻道上放影片了

好緊張又開心

他要我不要得失心太重 畢竟本來就是為了開心而做的

好吧~

想起之前遇到的兩個老師都跟我說 想要有自己的事業(或工作好轉)大概要兩年

...............

第一次聽到時很無言 第二次聽到另一個老師也這樣說的時候 只好安慰自己當綀功

但我還是一如往常的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默默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覺得好佩服那些大方的人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像我們這種不夠大方 不笑又臭臉的人 被誤會 好像也很正常~

接納自己 也是愛自己的一部份 加油!!

 

接下來想做的影片

除了美食的開箱試吃外 還有手作 下廚 跟聊天系列

一開始會想要開始放影片 是希望未來如果有一天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自己能夠影響或是幫助他人

它不是口號 是一個在心裡發芽的想法 希望真的可以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