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旅行的大家應該都有把賞極光放在自己的list上吧

那時因為時間關係選擇了去阿拉斯加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賞極光必備物品 

暖暖包

因為室內都有暖氣的關係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冷

但如果你是怕冷寶寶 可以帶著以防萬一

我本身不怕冷 但因為第一次去 很擔心 就帶了 覺得比較實用的是腳底的 小小的一包 也可以拿手上放口袋很好用喔

防風外套

雪融化會進水 懂吧 防水是必須的

禦寒外套

穿在防風外套裡面的 室內可脫才不會腋下濕掉

一件外衣

穿美美的衣服嘍 雖然在外面照相看不到 但我們會進室內啊 

保暖衣褲

建議一定要穿 外衣可以薄的美的 但一件好的保暖衣 讓你活動自在不怕感冒喔 怕太熱的可以穿背心式的再加外衣

防水褲

跟防風外套一樣啊 雪融化會濕 當然要防水才可以玩雪天使

雪地鞋

其實如果不常去雪地 這個有點多餘

當初不懂 我們倆都各自買了新鞋 貴桑桑啊

穿個兩次後就供在那 現在想想其實一般雪靴就可以

但要防水喔 進水很可怕的 

到達的當晚 我直接穿脫鞋在旅館門口拍照 但時間不長 還能接受 真正到了雪地看極光 我穿過一般小白鞋 有一種要被截肢的感覺 所以嚴重警告 在雪地裡 腳底保暖非常重要 當時的暖暖包是暖不起來的 雪很厚 溫度很低 因此在外面待不住 會一直往小屋裡跑


耳罩 帽子 口罩 圍巾

看你多怕冷嘍 我沒準備耳罩 因為平常用不到

大家應該都知道 保暖帽子最重要 所以帽子要帶好啊

口罩是我個人習慣 防止玩雪撬被吹到臉痛

圍巾也是脖子怕冷時的好物


保溫水壺

必備必備必備

每天出門必備 裝暖呼呼的水或泡薑茶 

零食 桌遊

在小木屋可以打發時間 去過一次真的覺得 一群人來感覺挺好的 可以玩桌遊打屁


腳架 相機 充電器

大家都知道 極光可遇不可求 晚上就集合 大家好好噹噹的出發到看極光的極光小屋 等待它的出現 

你不可能一直拿著相機 這樣拍不到拍不了 一定要準備腳架 才有辦法調色 才穩定

手套

這也是看個人習慣 我是不愛 但當時有買

建議購買可以直接按手機的 這樣不用脫脫穿穿

泳衣 毛巾 換衣袋

看極光一定要泡溫泉啊 所以泳衣必備

在雪地裡泡溫泉 還可以冷熱冷熱練身體

毛巾可以直接用飯店的 建議在入口處拍照 拍一拍就把手機收起來 人數很多 以免被偷

 

其實在室外的時間其實蠻短的 不用太擔心太冷的問題

只有最後一天逛市區會走一些路 景點待的時間也不長

以上就這些 有問題的可以留言啊 希望能幫助到你~

下一篇讓大家看看場景及極光小屋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