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大概是在我2012年 距今八、九年前左右接觸的書籍

當時人在大陸看到這本書時 給我不小的震撼 畢竟我是一個囤積癖 

還記得放假返家時 我清出了100多件衣服

也整理出了一堆過期及不用的保養品

當然我無法照上面的作法完全的實施

但我努力的催眠自己

在看了一堆斷捨離後 去買了一本漫畫版的

時不時翻啊翻

到最後也練就了 心情不好就想丟東西 買東西三思而後行的技能

因為丟東西真的太痛苦啦 所以買之前務必三思

中間當然也有被愛買狂同事影響 但還是努力拉回


這幾年很流行 KOL 網美

看美女是我的興趣 當然追 

每當看她們分享那些彩妝衣服 總是忍不住在想

一張臉真的用得到這麼多彩妝嗎 真的需要這麼多衣服嗎

與其說我愛斷捨離 不如說 我也在意北極熊

這世界上總是存在這這樣的平衡 斷捨離極簡及購買癖

我沒有資格批評那些購物狂及網美 

但 如果你不是購物狂 有辦法做網美嗎?

是不是環保與網美無法兼得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網美 網紅 KOL
    全站熱搜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