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量的KOL崛起
愛看美女的我當然開心
也曾經差點就被洗腦下去
臉書IG大量的贊助文廣告
讓被監禁的全職媽媽很難全身而退啊
但我不禁在想
這些東西是必須且好用嗎?
有多少人是真心推薦且實用的
還是有漂亮臉蛋加口才好就行

讓我恢復理智的是一支唇膏 一支開架式商品
一支不掉色但你嘴唇會他媽的脫皮的唇膏
買了之後 我對所有推薦它的網美通通打了負評(在心裡啦)
他們通通變成黑心網美只愛錢


然後在往下想 如果是我呢
我做得到嗎?對嘛尼say No
我總是能在美好的世界裡找出缺點
有這樣的部落客嗎?
我唯一推薦過的 大概就美食了
買名牌總是低調 但最近的體悟是
不論我在如何低調 總是會被錯誤解讀
那我低不低調好像沒啥差別
高調反而還能賺錢(??!)

越來越能明瞭以前那些大人們說的話
跟不上時代了(菸)

附上圖文不符的自在照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