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針 今天睡得很自在  而且體力馬上恢復 沒有不良反應

最討厭的是一直咬人 他的牙現在非常尖 

教他還會生77

 
今天有客人要來家裡做客 帶Lucifer出去迎接
應該是我高估他了 剛好最近風大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他一直哈糗哈糗的
 
格西來家裡做ㄇㄇ一起吃
 
謝謝格西為我析福
我們一起包ㄇㄇ 他用著不流利的中文要我放寬心
不要想太多一切都會好
而lucifer很不給面子的給我在地毯上尿尿
然後又跟格西玩的很開心
一點也不怕生
 
 
 
做完ㄇㄇ後我們一起用餐
大家知道嗎 他們是吃牛肉的
(好像也只吃牛肉)
因為牛的體績大 pc質高←我自己加的
也喜歡自己做東西吃
很單純的牛肉 青菜 澱粉
 
當晚小惡魔也睡的像豬一樣~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