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Lucifer都可以乖乖的上廁所

跟做資源回收.......

因此我要盯著不能讓他離開視線

但是當愛德華回來後他就會到處亂尿

我告訴愛德華 那麼喜歡當好人的結果 就是連狗都不尊重你 把你當奴隸

身為男人兒的他 當然是不肯承認自己被狗整這件事

但有因此更加努力"好好教"

 

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在臉書看到某某寵物館

因為我很無助我家三比巴的事 所以求助

對方說的話讓我覺得很難過

他說我買的營養品會害到狗兒

狗狗在這樣吃下去會血鈣...

講的很嚴重

我又難過又生氣 覺得為何犬舍跟賣寵物食品的店家講的都相反

當時買了營養膏跟鈣粉還有 卵磷脂

他們說 小時候就要給他補才能頭好壯壯 骨頭才會粗壯

沒想到一切是為了業績


生命好像不值錢一樣

幸好 

我的習慣不是每餐餵

秉持著分散風險的原則 我會有時給有時沒給

但還是很自責呀!!

我開始回想到之前養Tubee的事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有空在補上)

我愛他愛的要命 但可能當時的資訊少 我沒給那麼多營養品

雖然後來超市的所有食品我都買過給他

在英國工作的錢 也全都奉獻給他

但我也只是買牛奶跟維他命水 沒加其他有的沒的

在大一點是有煮鮮食給他

現在的資訊多了 一堆說東 有的說西 漸漸的就被洗腦了

這要怪誰 也只能怪自己

但也生氣商家

我雖然謝謝那個寵物店的告知 但最後他一直要我帶狗去洗澡這件事我也不是高興

我知道狗要社會化 但他才兩個月 也沒必要一直要逼著洗澡

更何況我有陰影

幼稚園養的狗狗因為洗澡沒吹乾吧 後來死掉了

當時我阿娘怕我傷心還騙我

我就一直覺得奇怪 為何他不回家 長大才知道真相...

總之

我知道人活著就是要錢這件事

但還是認為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也不需要強灌自己的觀點給別人

 

後來我去google評論把我的星星給刪掉

我討厭這種被強迫的感覺

當時一直要我們給星星 有點被強迫的感覺 不是很爽

而且他營養膏還賣貴給我 我不給負評已經是仁慈了

 

經過這次事件我告訴自己

很多事不用怕不好意思而勉強自己

該不好意思的是對方

自己永遠要有底限

寫到這發現歪樓了

言歸正傳

後來買了益生菌

拉出來的屎比較硬一點

(拿起來時不沾黏)

算是完美的狗屎

接下來就是繼續觀察囉~

已經學會如何從沙發離開了

很會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