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上個月豬隊友終於肯讓我養狗狗狗了

雖然從小到大一直都有養狗 但我還是緊張了一下

畢竟也要十年沒有訓練幼犬了 訓練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上個星期有去看了 但不是我想要的黑柴 所以還在等

這次出發前詢問的問題 對方也只是說讓我們去看了在說 

但其實出發前老娘就知道自己的弱點好嗎

老娘知道我不會空手而歸 問他們他身體如何 腿骨粗嗎

對方也只是說你們來看了就知道 媽的....

總之

到了現場有兩隻 一隻肥孜孜 懶洋洋  一隻瘦甘巴 活跳跳 

把肥孜孜抱起來他還發抖 

瘦甘巴則是叫他Lucifer會過來

我能怎麼辨 當然是一下就被收服了

走之前另一位還很訝異我帶走是瘦甘巴

我討厭店家強迫我要買東西 而且還算貴(回來後發現)

更討厭他強迫我打卡 你媽的我回來就給他刪掉惹 

如果你真的好 我一定推 但我就覺得不ok 我幹嘛害別人

狗狗是不錯的 但我不想給五顆星呀 三顆半我可以

 

因為時間已經晚了 叫了uber直接帶回家

一般的狗不是應該很安靜嗎

他就在那給我鬼叫的 害我很怕被司機罵 只好把他抱出來

他看著窗外好奇的盯著外面的車水馬龍 對一切都很好奇

終於可以靜個五秒之類的

 

很快的到家了 豬隊友把籠子帶回來 

因為之後打算放養 所以沒有買新籠子 跟姑姑問了

她是貓奴中寄 於是搬回了一個透天厝

 

好 既然到家 正事就開始了 我是不允許狗兒給我亂大小便找我麻煩的

於是一到家就訓練開始

接著消毒清洗籠子

雖然豬隊友一直說他有養過狗 但對我來說 那不是在養狗

所以他被對方一嚇 非常害怕 害籠子不乾淨 狗兒會生病

怕這怕那的 很好 完全是被嚇假的 我更是不爽對方了

我不記得我之前養狗有這麼嬌貴滴呀 雖然大家都說我寵 

但我覺得我沒有呀 只是當時所賺的錢 全部給他而以呀 ㄌㄩㄝ~

 

到了夜晚 是該想狗媽媽了

鬼哭神嚎的練唱 叫到半夜還不會累 是吃了什麼大力丸嗎?

然後那位天才豬隊友說 有文章說要讓他看得到我們 於是....

他把他的透天厝搬到了房間.........................

然後他繼續大聲鬼叫 好像我們要吃狗肉火鍋一樣 聲音又尖又刺耳

於是 他又把透天厝移了出去........................

我們找了一條被我嫌棄的床單跟毛毯蓋在他的透天上

讓他感受一下立體環繞音響

接著就體力不支的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