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醒來就感覺疲勞 
午休結束 依然昏昏欲睡
但 卻覺得 就是現在了
該說什麼好呢 我心跳開始加快
我不想生氣 不想哭鬧  更不想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我默默的拿起電話 按下分機號
嘟嘟嘟響了三聲 你好 傳入耳中
我口氣低沉的問 你是理爛泥嗎
是的 她回答
我想請問你 你覺得我當初沒開那個會是我的錯
不是已經跟我主管告狀了嗎
為什麼還要再會議上罵我?我是  XXX
我說
感覺的出來她愣住 然後她說
妳就是打來要問我...沒等她說完
妳沒有資格用那樣的態度對待任何人 知道嗎
口氣平和的說完 掛上電話
接著 主管的電話響起
但我耳邊響起的不是電話鈴聲 而是一首歌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接下來的午後 不管她打了幾通電話 要怎麽告狀 我也不在乎了
我只知道 再也不用忍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