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睡醒迫不急待看到他的我 馬上衝到客廳 

只見豬隊友在唸經 電視也發出唸經的聲音 

隊友看到我 手指在嘴前指了一下 要我安靜 說 你看 他聽這個就睡著了 會很乖 .........

好吧 我之前認識過一個神經病 他說他曾經脾氣很差 是靠聽佛經脾氣才變好的

我姑且相信 畢竟他脾氣真的變好了 只是神經病沒有變

 

在他睡覺的期間 隊友很貼心的打掃拖地了

等他醒來我們就出發看醫生 來個身體檢查

第一家走進去 感覺沉重 看到旁邊的主人在哭

我最怕這種場面了 隊友應該知道 示意要我出去

(因為我們算閃婚啦 交往時間也不常 很多事都是發生後才他懂我的)

我們前往另一家 人很多 等待了一會兒

 

這算是他第一次被肛 

但他異常的冷靜 為何我說是異常

因為Anita被肛力馬叫出來 然後想逃

我不懂為何Lucifer可以如此冷靜 就像沒事發生一樣@@

還是醫生技術好?  不解~

總之 身體狀況一切安好

呼~

回來的路上他睡著了

累很快吧 可憐的孩子 出門時都特安靜 就像是憂愁小生 默默的望著街上的一切

在家跟在外跟本兩個狗 雙面狗應該很累~

 

買了玩具給他解憂 豬隊友說很快就好 結果選超久 狗都睡著惹

 

放風也幾乎都在沙發上 他好喜歡這個位置↓↓↓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