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陰魂不散的討厭鬼叫假龜蜜

我說的就是那個當不成我伴娘最後還在背後搞我的那個人

就先不說已經離職了 我還被迫在群組裡看她的動態

不管是吃了什麼交了什麼朋友還是看了什麼 一樣不能少的都要拿來講

化個像過敏的眼粧也是(不是我講的哦)

燈一定要打在她身上不然會全身癢

然後這些日子以來斷斷續續的讓我發現 有很多我根本不熟的人卻都知道我的私事

知道那只有我們四個人才會知道的事....................

雖然我已經沒有生氣的情緒了 內也也小小的覺得自己算幸運吧 

但還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這是鬼遮眼嗎???

回頭想想其實應該早有跡象 而我卻因為當時感情好而漠視 讓最後發生成這樣

如果硬要說 應該是對自己生氣吧...

算了 別為這種人浪費時間 發洩完日子還是要過~

最近想做的事好多 發現每一樣都要有扣扣的支撐

在撐過這個月 一切會好過很多 加油呀.....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