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都已經分享了出國玩 是不是該分享行程準備呢

我來分享我的準備清單吧

時間
從一開始確定要出國後 就是安排時間了
時間點我選擇在珍珠寶要打預防針的中間
因為打完需要觀察 通常是 打的當下沒事發生 但當晚會爆哭 維持3 4天這樣
抓好時間在喬大人時間 
個人覺得 4個月很棒 可以副食品也可以不吃的年紀
所以就衝啦!!!
 
訂機票飯店
位置很重要 有小小孩 凡事以小孩方便為主
 
wifi 
以前還要拿wifi機 現在換sin卡就可以輕鬆使用
蝦皮一堆
 
可以自己拍 背景要全白 也可以給人家拍 我自己是選出去拍
15分鐘搞定
 
外交部辨護照 因為是寶寶第一次辨護照 所以一定要到場哦
現場也有哺乳室 媽媽們可以安心~
辨理的速度也很快
準備物品如下
護照申請書(可網上下載或是現場填寫)
2吋大頭照*2
戶口名簿正本+影本*1
或近三個月內的戶籍謄本正本+影本*1
父母的身分證正本+正反面影本*1
(現場都可付費影印)
 
換駕照
如果要自駕要換國際駕照
 
租車
記得先預訂哦 最重的汽座別忘了 然後確認接送的發車時間地點
在出發前我一直以為是在機場就可以開走了
結果需要坐車到租車點 但很近 十分鐘左右吧
 
機場接送
記得要求嬰兒座椅哦 
加價300元
 
寶寶用品推薦 折疊碗 寶寶水 熱水瓶
因為珍珠寶很龜毛
拿的姿勢不對 不吃
溫度不對 不吃
心情不好 不吃
因此 我上網選購了一個折疊碗 可以方便溫奶 我們一下飛機就前往賣寶寶用品的地方買寶寶水 它是寶寶的專用水
保溫熱水瓶在每天早上外出前放入滾燙熱水 之後對寶寶水
因為我的奶水愈來愈少啦 所以我們家是配方跟親餵輪流哦
 
機場借推車
我們這次出國沒帶推車 在當地用租的
因此小孩離開汽座後 我們用揹的
入關後跟昇恆昌免稅店的服務櫃檯借推車
上飛機前還
 
狗狗旅館
像我們這種有毛小孩的 也需要事先安排
一開始找到傳統的寵物旅館
價位非常驚人 一天的房費跟我們出國的民宿差不多
好險後來有找到適合的平台 費用便宜了幾乎一半哦
超幸運的!!
 
以上就這些
安排好了 就可以安心帶寶寶來看世界囉!!
如果有想知道的可以問我哦^^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