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一週一週寫的 但到最後發現都是一樣的問題

就是 嘔嘔嘔 吐吐吐 

整體來說是就厭世到最高點呀~~~~~~

想想當初天真如我 以為一炮就會中 還算好我要的小孩星座(真的好傻好天真呀)

一開始還避孕耶!

之後沒生到想要的星座就開始擔心了

我會不會不孕 會不會老了下不了蛋了 各種小劇場上演

所以當時看到電視上的害喜 天真的說了句 天呀 好羨慕他們呀

不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 真想體會看看

然後 這下好了 真的給我嘔好嘔滿...........

天公伯呀 我錯了呀 饒了我吧 小女不該亂說話

 

才第一個月 我的肚子已經脹到有五六個月大

別人說的好物葡萄 我一吃就吐

維他命也只能跟他們說撤油那拉再會啦

更不用說我們養狗人士的日常

就是鏟屎呀!!!!!! 

因為嗅覺變好了 每次清理時都狂嘔 狗兒子Lu 都會天真的望著我 

看著我幫他鏟屎完後 衝出門外 嘔嘔嘔 發出聲音 然後大力喘氣的樣子 嗚嗚

好險我室友體諒我 幫我分擔這份工作 

但我怨不了牠呀 我始終覺得 我的孩子是牠帶來的呀

是他讓我放寬心 得到這個孩子的

在怎麼生氣 也只能碎念他 唉

只是他還不是成犬 不是很穩定 真心累呀

真心奉勸所有想養狗的人士 一定要想清楚嘿 

這個官位一做就是快20年哦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媽媽們

大家一起加油呀!!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