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所有孕婦在初期時除了開心小天使的來到外 最擔心的就是胎兒還不穩定這件事

雖然大家都知道 如果怎麼了 那是自淘汰 但當然沒人想經歷這個

在我第五、六週時只要上洗手間就會神經質的看內褲有沒有分泌物 很怕自己會出血 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有時會有一些很淡的分泌物(網友稱的小咖) 但其他一切安好 

在第六週時產檢 依然是自己去的 因為想給豬隊友驚喜

排了兩個鐘 看診大概五分鐘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這樣過來的吧..

這一家診所有交待注意事項 另一家大醫院是一句 好 看起來正常 過兩週在來 這樣十秒結束

就看大家比較喜歡哪種 畢竟大家到時是腳開開生子 找自己喜歡投緣的很重要 

醫生交待

不要吃任何進補的食品、吃葉酸、B群、維他命C 

但我只吃葉酸

因為我一直想做腹肌孕婦 但醫生不準 哭哭

所有和腹部相關的運動都要先停止喔

但我想她應該是比較保守的醫生吧 

目前評估大約是五週 也就是小一週 過兩週再來看心跳唄

因為有子宮後傾 所以做超音波壓的比較用力才能看得到

其他不會有啥大礙 不用太擔心哦

 

第六週 第七週根本地獄 我居然得了蕁麻疹!!!!!!!!!!!!!

事情是這樣的 我吃了碗三顧茅廬 有加豬肉

吃到一半時 其實手就開始覺得癢

因為上一次食物過敏是10幾年前在瑞士 因此我也沒有想太多(鮭魚貝果我永遠記得 當時沒有網路的時代 我快嚇死了)

依然把它吃完 接著就是全身長起來

癢到無法入睡 還拿冰袋冰敷 後來累到睡著

第二天有點退了 但還是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小孩 所以前往醫院看醫生

告知醫生昨天的狀況 醫生問我說 那你現在幹麻來

我愣了一下 說想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小孩 他回我

呀你現在不是退的差不多了 幹嘛來

你媽咧~~~~~

因為老娘年紀大了才懷孕 各種不懂呀 又不是沒付錢又不是沒繳健保

平常生病也沒在看醫生拿藥的 懷孕蕁麻疹看個醫生怎麼了 

一出診間整個超不爽 話是不能好好講嗎 氣死人

 

接著下午散步 撿到一隻主人不在的柴柴

帶他去掃晶片 那個狗診所的小姐也是莫明奇妙‧‧‧‧‧

因為等了快一個鐘頭 到了吃飯時間 我又開始想吐 於是告訴小姐

我們在附近吃東西 如果主人來了 請他等我們一下下

(畢竟我們處理了好幾個小時 在診所也等他快一個小時了 我心理也覺得為什麼他讓狗走丟)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 

看到這大家是否覺得我怎麼變成狗日記了  並沒有哦 請接著看下去

於是我們到附近的麵館吃飯 我點了有麻椒的小菜 狼吞虎嚥的吃著

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 但那位診所小姐卻一直來電要我把狗還回去

說主人到了

呀現在是怎樣 我欠他的嗎 他自己把狗搞丟了 我幫他找到 

我坐在那等到想吐 還看著小姐吃完便當

聽一個沒有養過柴犬的人跟我教育如何養狗 我都沒說什麼了

有必要15分鐘內打三通電話嗎 而且一開始我也是口氣很好的說明

我已經身體不適很想吐了 要快點吃東西 就在附近 吃完馬上回去

她卻一直來電說 但對方開車 對方已經到了 不然你自己跟他講

當場我白眼就翻到後腦了呀!!!!

但因為對方態度很好 我也不可能差 於是我好聲好氣的說明

他也連忙道歉 讓我們先吃完飯

最後安然的結束了這場柴柴走失記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 沒想到惡夢還沒結束

到了晚上 我的蕁麻疹再度發作 

這次更嚴重了 還長到臉上 我的臉我的眼皮呀呀呀呀呀呀~~~~~~

當下真的心急呀~~~~

也覺得好可怕 怎麼懷個孕這麼多事呀 天公伯饒了我吧我祈求著......

好險 第二天就退了

因此我想應該是食材或是椒麻引起的

看起來我的孩子跟我一樣有個性耶(汗)

附上照片 讓大家看一下 

如果有想同的症狀就請放寬心

對大肚婆來說 心情是最重要的了 乖~


真的好醜 但希望跟我有相同症狀的人兒可以放寬心

避開自己覺得可能過敏的食物就沒事了


第八週

最主要的不適就是會一直拉肚子 腹痛

這都是正常的 過了就好 請各位媽媽不用太緊張哦~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