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出 有幾件事情是要注意的

因為還未打完三劑不能落地

但又要社會化他讓他多看看

於是帶他到處走走 但有件事一定要記得

就是他要尿尿的時間 還有次數

小犬呢時不時的要尿一下

 

這次帶他進山裡看看 我吃早餐放空 他則是狗來瘋

好像誰都好 誰都想撤嬌

我不禁想 人家說柴犬忠心

忠心的定義是啥???

 

他的習慣是早上吃完睡覺 中午起床在吃 玩 再睡

今天是早上吃完帶他外出 所以應該算是他睡覺的時間

於是玩了一會兒累了 打了個盹 在起來後

我沒想到他的膀胱這麼不受用 就給我尿在人家椅子上 虧我還帶尿布 但卻來不及鋪

我在處理時 豬隊友還愣在一旁

我手忙腳亂的快速拿尿布去墊 

好家在他的尿沒什麼味道 也尿的不多 

但我還是很懊惱 必竟家教是很重要的

連忙道歉 快速的付了錢離開

很是懊惱呀~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