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 我想每一位都希望用愛的教育吧

但偏偏事與願違

Lu的個性就像個小霸王一樣 不知道天高地厚

在家裡不聽話 很倔強 在外面則會靜靜的 直到三五次熟了 就會開始造次

每天每刻都是觀察了解的好時機

耐心也有限 尤其是你知道對方沒把你當一會事的時候

 

這次是無心的 還沒反應過來東西已經丟出

其實內心是很難過的 但我還是面無表情 坐著不動

他其實也不知怎麼會事 只知道痛

結果影帝哀嚎完躲到桌下 又釀嗆的上沙發來找我抱抱

(史上第一次)

只聽到豬隊友在旁邊說 笨蛋就是她丟的啦

我回嘴說沒有很大力

然後lu已經在我懷裡

但不到一分鐘 這位大哥已經又生龍活虎

 

這位兩個多月大的小霸王

我想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