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日常

每天的行程就是先被他叫醒 然後在賴床一下兒

接著跟他來一段失散20年的母子相見歡戲碼

被他啃咬完下巴後 他會自己進洗手間尿尿 我則是準備他的飼料

每一次的進食我都覺得他是否難民投胎

進食完還要當他玩伴

有時玩一玩他會自己去解放 我得要趁他資源回收前大聲鼓勵他並給他獎勵

也就是說 老娘的眼睛不能離開他

但你們知道 在可愛漂亮的東西 看久也會累 此時我就完全能了解為娘的多辛苦

 

今日呢這位老兄怎樣都不聽話

不要跟我說他還小不懂

非常聰明 只有不想聽 沒有聽不懂這種事

於是在他起肖時我會適時的讓他知道世界有多大~

 

 

今日在陽台曬太陽 想幫他掏耳朵

有點困難 他也怕曬太陽 怎麼會跟我一樣ㄋㄟ

但我正打算改掉這個習慣 所以之後每天都要帶這位大哥曬太陽

 

)

 

乖寶寶拉對地方的獎勵

 

 

 

把他放入籠內但不關死 他會走出來在這位置睡覺

老子睡覺不要吵我的臉

或是這個位置

今天第一次看到他作夢

記得Tubee好愛做夢 好可愛

都會嗚嗚叫 然後腳還會抽動

明天帶他找Anita玩~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