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Lucifer是正常的柴犬 那真的奉勸大家

第一隻狗不要養他們

他們除了固執還很野小
Anita是隻嬌生慣養但脾氣很好的狗兒
被Lucifer 逼到反咬他 
這位先生不尊重倫理還沒禮貌 讓我很丟臉
唯一欣慰的是他頭好壯壯
 
 
Anita氣到反擊了!!!

然後這位老兄就掛彩了 
雖然心疼 但我能說什麼呢
總不能說是妮塔壞壞吧
自己野小自己承擔呀~
 
沒多久Anita開始上吐下瀉
一開始是拉肚子 我在視廳室看到露露自己進洗手間
於是跟進去看 結果看到妮塔拉一堆 
露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她
我大驚失色 心想 好想他沒吃掉
 
清理完沒多久 露也很乖的進去(洗手間裡的淋浴間)小便 後來妮也進去 我還叫她出去 不要湊熱鬧 
結果她就跳出來 然後拉在外面
之後沒多久還吐
叫我老娘老爹帶他看醫生
他們覺得是之前不小心餵了兩次 她吃太飽
誰知道晚上又在吐又在拉
還拉出血 
覺得很生氣為何老年人總愛自己當醫生
然後就送急診!!
急診室跟人的急診一樣 滿滿的寵物
 
Lu的籠子也還沒準備 只好先用剛組好的菜籃
因為下午不乖 就把他放進去 我看他也挺適應的~
咬著咬著就睡著了
 
妮去急診 這個兩個月大的小不點讓我很是緊張
立馬送到房間
她一直很想逃出去 不知在怕啥 後來尿個尿好很多
隊友要讓他睡菜籃
身為娘的怎麼捨得
在隊友睡著後我各種拍照
 
心都融化了呀~~~~
這就是幸福呀
我的可愛小寶貝還乖乖的自己雨尿尿
我感動的睡著~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