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帶他在家附近走走 看到一隻可愛的法鬥 兩隻聞了聞

等到他可以外出落地不知道會害怕還是暴衝

但看到他害怕的樣子 我有些開心 哈哈

以前跟各媽媽聚會時總能聽到他們怎麼整小孩

當時我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 現在終於懂了

他在家就是個小霸王 出去就乖的跟狗一樣(疑?)

就是好奇的看來看去這樣

 

後來和阿姨去了咖啡廳聊天

因為怕他亂上廁所 也不確定是否能落地(但我也怕髒啦)

所以就全程抱著 過沒多久 他就想跑了 但跟在家比起來 還是溫柔許多

就讓他東看西看吧 其實已經很想讓他在外面跑了

在英國那時 可能資訊少 也可能他是山裡的孩子 所以外出都沒有問題

但台灣的狗就是比較嬌貴 沒打完三劑不能外出

這件事我真心覺得奇怪 但又不敢賭

 

晚上隊友回來 他就開始不乖 亂咬尿布 亂尿尿

是想欺負我隊友嗎??

繼續觀察唄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