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不是我在得意 他已經會自己走進廁所大小便了 (鼓掌)

早上起床時看到他有尿在籠內的尿布上

另一次是在籠子門口撲的尿布邊緣上拉屎被我接到

下午 自動自發的走去洗手間上大號!!!!!!!!!!!!!!!!!!

但是基於環保還是什麼鬼的資源回收 他把它吃惹

讓我受了到很大的驚嚇!!!

害我不知道該懲罰他還是鼓勵他

這代表他的腸胃不好 消化不完全 因此拉出來的還有滿滿的蛋白質

對人類來說很噁心 但對狗來說 呀就是吃的呀 這麼香 不吃嗎?

又悲又喜的一天~

然後在處理完他的大小事後 我才匆忙的外出上課

每週四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本來是星期五啦

但自從週四開始上課後就變週四

人生看起來很長卻又很短 希望未來時間都能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