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wollensky 這家餐廳想必大家不陌生

今天心血來潮決定來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

有小孩還是可以去西餐廳的(好老派的說法喔)

本以為自己會是唯一的一桌沒想到還有更小的嫩嬰

用餐過程中 最在意的服務 幾乎可以打滿分

結帳才知道原來服務費跟美國一樣 自己填的

0%  這是沒水準的人所為 不在選項中

10% 正常水準服務

15% 我選了這個 才不負他們的服務啊

20% 有錢的人所為 我無法啊 都可以在別家餐廳再一餐了

 

主廚可愛 牛撞蛋糕 但好大一個啊

餐點中規中矩 但好吃嘍! 🤗

唯一需要改進的應該是門口的背光不好照相😆😆

 

3分熟 很棒

 

沙拉沒什麼好說的

湯也太好喝了吧!!  但我娘覺得太鹹

麵包無限吃 我們麵包鬼真的吃了好幾個 好好吃

珍珠寶也吃了

腦被我女兒吃了 說不出什麼太華麗的形容 但整體餐廳是好吃的

過程中 要用給女兒吃 忙東忙西 一下要餐巾紙 一下要熱水 服務都很好

雖然牛排館可以帶小孩 但因為當時的珍珠寶還能控制 所以才敢帶去

希望大家帶孩子去 不要破壞了那些約會情侶想結婚的衝動才好耶

 

之前想了很久 餐廳的東西好不好吃或許很主觀  但服務卻騙不了人

一直以來都很想分享吃過的餐廳 去過的地方體驗 無奈當媽之後愈來愈沒時間

體驗當然也變少了 安慰一下自己 沒關係的 生活有高有低

有時間就先來整理吧

會這樣說其中一部份也是 因為說不了謊的個性 本來就容易得罪人

但昧著良心不說實話 更會讓我難受 所以之後不好的體驗 我也會實話實說

好險 這次是好的體驗啦!!

下一篇 想來介紹騙錢的隔壁餐廳 哦不是 是覺得不值得的餐廳 覺得好吃的人我先說收理啦~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