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的新遊戲 可以撐很久

概念發想為 夏天的老人
假裝這條為發冷毛巾 在脖子上圍一圈
不用綁太緊 因為他很瘦 毛巾又長 
他就可以咬半天 因為是他的毛巾 啃咬不受罰 除非想吃它
下午帶他與Anita相見歡
本來想要下個月在見面的
但他活潑成這樣 且在家跟外面兩個樣子 
有點擔心他的社會化太晚或不完全
在工作中 時常碰到社會化不足的人
說真的 很痛苦 難溝通及相處
老娘很忙也無空教什麼 更何況社會化不足的人 需要的不是教導 而是吃苦
因此 在皇太后說他們在下午茶的時侯 
我忍不住帶Lucifer 出門
但第一次帶他出門較遠教久 因此有先準備了以下幾樣東西 以防萬一
像是 
尿布數個 飼料 裝屎的袋子 抽取式衛生紙 乳酪棒
忘了帶的是水盆 不過這還好 到家可以喝別人的
 
到了咖啡廳後 見到了爸媽及弟弟 被大家抱
乖的像是媳婦見公婆一樣
對Anita也好奇
但明顯的是Anita沒有想理他的意思
(題外話:一個月沒見到Anita 她肥了一圈嚇到我 在路上我可能會不認得她)
 
 
本以為就這樣和平結束....  到家後先讓他去廁所尿尿 
這是我見過最野小的幼犬
不是我在說 Anita真的很讓他 但他不斷不斷的一直狂攻擊她的臉 
害我很想把他巴下去
(影片放不上來 就只能放照片啦)
 
 
我沒誇張 他就這樣攻擊了她半個小時
她則是一直躲 然後叫了半個小時
半個小時 我媽跟我弟買日本料理回來了
不知是否是因為我在咖啡廳 無意的說了句我好想吃日本料理
我爸就說想吃日本料理(嗚嗚好感動)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沒有
只是更吵
因為學人精阿路 也開始叫囂
我敢說 若他是人 一定很難教
會是個叛逆少年 但又做不了老大的那種 
 
然後就一直鬼叫來鬼叫去
我看我爸有點心疼他的寶貝小女兒
於是把阿路抱上椅子 希望他能閉嘴
然後我就邊吃我的日本料理邊把在此刻才會主動接近我的阿路掃到旁邊
 
 
 
看他那麼囂張 就很想整他
吃飽後 換我爸玩他
看我爸玩他的樣子 就覺得我真的是他的女兒 怎麼玩法都一樣 而且還沒套過
過沒多久 他居然在我爸的掌心睡著
但起床後 我們居然忘記他的習慣  結果他就在桌上給我尿出來惹 
 
 
回家前發現全都是Anita的口水
於是開始了他第一次的擦澡
嚇的咧 拼命想從浴缸出來 偏偏還是短腿 只能困在裡面
之後用沙威隆加水擦澡 
雖然會掙扎但還能控制
最讓他害怕的是吹風機 他嚇的爬到我身上 從長輩的位置一路爬到我肩膀 還想爬到我的背
 
 
 
 
 
 
結束後沒一會兒 就乖乖的呼呼大睡
我的寶貝Lucifer 雖然你很壞 但你要健康的長大哦~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