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拉的屎很稀 就像是溶化的冰淇淋一樣 兩次都是這樣

超級怕他是生病

但他的食欲跟活力都依然強大呀

若明天在如此就只能帶他看醫生了

第一天跟今天的照片 怎麼還是沒有變

明明就有大一號呀

拉稀之後就沒在給益生菌了 

最近開始不想關籠了

下午看他要睡要睡的 把他放在籠內 我就離開去書房

過一個小時發現在跑出來睡了 

他起來看了我一眼 本來怕他冷 但旁邊有地毯 如果會冷 應該會自己找保暖處吧

所以就讓他繼續睡囉

晚上拉的 一次正常 一次拉西

我覺得我跟本狗屎觀察員呀

拜託請頭好壯壯呀三比八 還有很多地方我要帶你去耶~
等你打完第二劑 我們就出去探險!!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