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兩個多月了

其中一個月幾乎是人在心不在的狀態在國外消遙

去完阿拉斯加後又去土耳其

回台灣後真的開始意識到 我是人妻了

每天回家煮飯 五菜一湯的要趕在豬隊友回來前剛好上桌

其中有著矛盾的情緒

開心是開心 但也覺得好煩

好奇寶寶的我在臉書發文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過的

這才知道 沒有人像我一樣瘋癲 還真的給你五菜一湯 餐餐豐盛

這才懂 原來原生家庭是如何影響一個人

因為從小是這樣過的 所以現在也這樣

但我還是理智的喊了停

何必呢

我的名言 happy wife happy life

有個快樂的女主人才會有快樂的家庭

累死自己的媽媽不會快樂 老公不會快樂 小孩當然也不可能快樂

拉回原本想說的

當時每天都想家 卻被困住

後來終於看開 讓自己走了出來

現在漸漸的比較適應了搬出來的生活

但離豬隊友的完美嬌妻還是有一段路要走

離我自己想要的也還有很大一段呀~~~

人生只活一次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這個階段~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