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益生菌的習慣為早餐跟中餐

持續進行觀察中

昨日有在社團提問 很感謝大家的回答及建議

希望三比八能頭好壯壯

最近他咬上癮了 我們採用的方法有

挖喉嚨

好啦 沒到真的摳到 但我通常是捉住他的嘴巴 讓他停 但他的牙很尖而且還故意咬的時候

我就會壓他舌頭深處 讓他產生不適

但不知是因為柴犬還是他本身的個性

不停耶!!!!

接著我們就會捉住他脖子後方 像狗媽媽咬小孩一樣 制止他

重覆的過程很長 我也很害怕傷到他

但如果不教好 我怕他之後會傷到別人 我更自責

我知道他長牙不舒服 於是上網買髦牛起司棒要給他啃

會不會太硬呢~

我想 如果太硬他應該會停 因為他現在不止啃家具

他也一直咬他的飲水器(鐵)

因此比起來 牛奶棒真的還好~

以下附上天使照

也就是睡覺的時候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