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就是想上來吐一下

看看過幾年這件事還能否刺激到我

其實很無法接受最後的友誼居然是這樣結束的

我承認我很生氣很難過 但我從不否認為我付出過的所有人

但後來才明白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   尤其是我吃了這麼多次虧之後......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就是受不了吃東西出聲的人

然而那位小姐 有時吃的太忘我就會發出聲音

可能被她影響的情緒還在 於是我在LINE群上發問 是不是吃東西出聲的人都無法控制

我本來就沒有要打算告訴別人是誰出聲什麼的

誰知道妳這個瘋子就自己在群裡說我說的是妳 然後在跟別人說我攻擊妳

你不出聲誰會覺得是妳 妳跟本挖洞給我跳 

還說什麼因為牙齒的關係 我聽妳在放屁 妳出聲是看心情不是看牙齒的好嗎我不是第一天認識妳

結果後來妳開始在午休時間瘋狂的打字 說要打妳的鬼交接

妳說不在中午做這件事 事情會做不完 我很想回妳 如果正常上班時間不要固定遲到20半鐘(或甚至更久)

或是在上班時間不要一直聊天上網 那絕對絕對不會來不及哦~~~~ 但我忍住沒說因為不想跟妳吵

而且我不懂 午休一個半鐘頭 給我15分鐘到半小時有這麼難嗎??

我幾乎是用哀求的在拜託你 你有要這樣回應我 然後事後在瘋狂的說我的壞話??!!

 

那一天 我的精神不是很好 感覺快生病了 你依然大聲的在打妳的鬼交接

我實在受不了 也是用很好的口氣跟妳說 能否小聲一點

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大吵了起來 妳說著妳的感覺 妳的不滿 

而我不爭氣的哭了 而且哭的很慘 因為我發現了我沒注意到的點 原來我傷到妳了

所以我很難過 因為我的本意只是想要婚禮照我的想法進行 沒有想過傷害別人

即使是我被妳搞到很不開心 我也還是希望我們都好 

過程中我也跟妳說了對不起 也哭著告訴妳 我很對不起讓妳有這麼不好的感覺

但妳回給我的 除了生氣的鬼叫外 都還是妳自己

即使我哭著說了對不起 哭著解釋過程 原因 也希望妳 能明白我們只是立場不同 但我從沒否認過妳的付出

但妳依然在說著妳妳妳 除了妳妳妳 還是妳妳妳

在當下 我突然醒了!

感謝老天 難過了一個月的我 終於醒了!!

原來 你只在乎妳自己   原來我的婚禮 妳也只在乎妳自己 

妳說妳又不會在婚禮上發名片 妳是為了我好才不讓我換禮服 又不是為了自己美

但 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焦點就是要在自己身上呀 跟發不發名片跟本無關 跟認不認識其他人跟本無關呀!!!(我不會被你擾亂)

妳生氣的說著 同事都知道妳要當伴娘 結果最後卻沒當 妳臉要往哪裡擺

................................

妳臉要往哪裡擺 妳臉要往哪裡擺 妳臉要往哪裡擺 

就因為這個理由讓你如此火大 讓我們友誼破裂 

妳怎麼不想想 是妳先跟不跟我說話的

沒有一個伴娘會在婚禮前不跟新娘說話 跟新娘冷戰的

我跟本沒得選好嗎小姐

跟妳說明了原因 妳的回應卻是 我應該要主動跟妳道歉

我再度無言 真的傻了 我不知道有人可以自為我中心到這個地步 真的好恐怖!!

我依然跟妳解釋著 我有請另外兩個同事來幫忙給我們彼此台階下

(因為我不覺得我說出來有什麼問題 我也不懂妳在想什麼 而她們跟你認識的時間多過我好多 所以才問她們的!而且我們不是四個人很好嗎??!!)

結果你居然回我 我應該自己主動去跟妳說對不起 

寫到這 那種不好的噁心感覺再度跑出來.....

先是左右著新娘的決定 然後在跟新娘冷戰 結果妳還要我跟妳說對不起 

就只因為我跟妳說不要只專注在自己的造型上!!!!!(事實上你是很專注在自己造型上沒錯呀 )

我也跟妳說明了 我的意思是不要專注在造型上 但妳依然對我咆嘯

我覺得很自己雖 這個人生的這些時刻

因為我知道 外表臭臉 又慢熟不夠活潑的我 大家一定都覺得 罵人兇人的是我

而妳是委屈的一方 沒人會懂妳跟我說的這些話 做的這些事有多自私多以自己為中心

但那都算了 可是最後你跟別人是怎麼說的

妳大肆偏頗的說我壞話的時候 可曾想過我們曾經的友誼??

我到現在才懂 原來女生的友誼是如此的脆弱

感謝你為我上了這一課

我要沒頭沒尾的結束這個抱怨文

負能量太強了會累 願我們上輩子欠的債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